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市级动态
潍坊市委老干部局顺利通过2016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复查验收

2017-01-04 19:49:27 小编

12月27日,山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印发《关于命名表彰2016年度省级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社区的决定》,市委老干部局顺利通过2016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复查验收。

为做好2016年省级文明单位复查验收工作,市委老干部局党组高度重视,多次召开调度会,安排工作分工。年初制定工作方案,配套工作计划表,扎实推进文明创建活动。做好对接,先后与市文明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等相关部门进行积极协调,为顺利通过文明单位复审验收工作提供了坚强领导保证。各科室、局属各事业单位积极筹备,对照复查标准逐条分析研究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将所有问题逐项分解,明确目标,落实责任,规范管理。根据各科室、各局属事业单位提供的基础资料,对一年来精神文明建设成果进行认真回顾和总结,按照省和潍坊市精神文明动态管理系统上传各项资料,整理上报了《省级文明单位复查表》。

此次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单位复查,是上级党委正确领导和全局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我局自2012年被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授予“省级文明单位”以来,已连续5年保持“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上一篇 : 山东省委老干部局到潍坊市调研老干部转型发展工作

下一篇 : 潍坊市老龄办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寻标对标提标活动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