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市级动态
山东省委老干部局到潍坊市调研老干部转型发展工作

2017-01-04 16:41:04 小编


近日,山东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宋文军一行3人到潍坊市调研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潍城区人民商城社区、奎文区中学街社区、寒亭区老干部社团工作现场调研,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宋文军同志指出,潍坊市在学习贯彻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方面氛围浓厚;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从建的最早向建的最好扎实有序推进,在机制保障、地方特色、党建工作落地生根等方面效果非常明显;老干部工作者队伍的精气神高涨、充沛。希望潍坊市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批示和全国“双先”表彰大会精神,推动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转型发展,不断为全省乃至全国老干部工作提供潍坊经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红玉,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邱尔臣,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殷修湖参加相关活动。

省委老干部局到潍坊市调研老干部转型发展工作(图1)

上一篇 : 潍坊市委老干部局到扶贫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 : 潍坊市委老干部局顺利通过2016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复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