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市级动态
潍坊市老龄办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寻标对标提标活动工作座谈会

2017-05-12 19:58:43 小编

5月11日,市老龄办与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寻标对标提标活动工作座谈会。市老龄办党组书记、主任丁利民,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老年大学校长肖振胜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市老龄办一行实地考察了老干部局机关文化建设、查看了为老同志解难事办实事情况、听取了老干部工作系统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情况汇报,实地调研了市老年大学老年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丁利民同志指出,老龄办将老干部局作为对标单位,通过学习,切实感受到老干部工作在工作中注重创新发展、转型发展,特别是在机关规范化建设、干部队伍精神面貌、推进工作创新发展等方面,值得学习。下步,双方要在推进资源共享、利用媒体加大宣传等方面加强学习交流,共同推进全市老龄事业、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肖振胜同志指出,老干部是老年人的一部分,老干部工作者是老龄工作者的一部分,老干部工作是老龄工作的一部分,老干部系统开展寻标对标提标活动,实质是老龄系统开展寻标对标提标活动的一部分。下步,要通过不断对标提标,手拉手、肩并肩、心连心,共同把全市的老干部工作、老龄工作做的更实更好。


市老龄办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寻标对标提标活动工作座谈会(图1)

上一篇 : 潍坊市委老干部局顺利通过2016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复查验收

下一篇 : 潍坊市召开全市组织部长暨老干部局长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