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市级动态
我市举办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2017-05-21 16:20:13 小编


 

5月17日至19日,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市委老干部局在市委党校成功举办了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殷修湖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年大学校长肖振胜主持开班仪式。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共164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辅导、典型介绍、经验交流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了市党史研究室副调研员高培忠、市智慧办规划发展科科长胡延年、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刘东生、市委党校领导科学教研部副主任常承国分别作了《永远的旗帜 光辉的历程》《智慧城市建设》《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建设富裕文明现代化强市》《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专题报告;邀请市人民医院教授刘同祥作了《健康保健》辅导报告;安丘市兴安街道永安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刘书法,潍城区正能量爱心艺术团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团长杨凯伟,国网青州市供电公司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邵民云,高密市阚家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于敦宪,寿光市教育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王子然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并组织观摩了寿光市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寿光市文化博物馆及屯田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情况。

参训老同志普遍反映,本次培训班内容充实、活动丰富、组织充分,体现了市委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老干部们的殷切关心,一致表示,要认真履职尽责,把此次培训班学到的知识经验带回去,结合支部实际,活化形式、创新方式,更好地引导支部成员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富裕文明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强市建设加油鼓劲、献计出力。

 

    
我市举办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图1)


上一篇 : 潍坊市成立离退休干部党建研究中心

下一篇 : 潍坊市委老干部局到扶贫村开展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