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市级动态
潍坊市委老干部局到扶贫村开展义诊活动

2017-05-24 16:21:23 小编


5月20日,潍坊市委老干部局联合市中医院到包村联户村——临朐县龙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十字路村开展“送关爱、送健康”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市中医院组织了肿瘤外科、老年病科、骨科、手足骨科等13个科室的20名专家、护士,开展了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心电图等,对常见病、慢性病、老年病进行了初步筛查、诊断,根据每位村民的身体状况给予了耐心详细的解答,并提出了合理化治疗方案和健康指导。针对村民高发多发心脑血管疾病的情况,市中医院安排专家做了《中老年健康保健知识讲座》,讲解了在饮食、劳作、预警、早期用药方面防治心脑血管疾病的知识。义诊组还给村里的贫困户建立了健康档案,发放了爱心保健箱,免费赠送了近3000元的常用药。

活动现场共义诊村民10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500余份,建议进一步到县级以上医疗机构检查治疗12人。贫困户安同科说:“去潍坊看一次病来回得一天多的时间,能在家门口看上市里的大夫,还能不花钱拿药,真是实实在在的大好事,真要感谢共产党。”

 


上一篇 : 我市举办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下一篇 : 全市首届全市老干部趣味运动会胜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