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市级动态
潍坊市成立离退休干部党建研究中心

2017-06-01 16:18:19 小编


5月31日,潍坊市离退休干部党建研究中心成立暨揭牌仪式在市老年大学会议室举行。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老年大学校长肖振胜出席仪式并讲话,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副书记李志民主持会议。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老年大学副校长高霞,市离退休干部党建研究中心主任张振之,市离退休干部党建研究中心副主任刘念琳及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分管负责同志共计20余人参加成立仪式。

揭牌仪式上,集中观看了潍坊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纪实片—《正能量在党旗下释放》,为新任党建研究中心主任、副主任颁发聘书,宣读《关于成立潍坊市离退休干部党建研究中心的通知》,为奎文、潍城、寒亭、寿光、高密、临朐6个分中心授牌,各县市区作了表态发言。

潍坊市离退休干部党建研究中心,主要发挥参谋咨询、宣传推广、沟通联系、理论指导等作用,具体为:加强对党建工作重要决策部署的学习、宣传、研究、贯彻;加强对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经验的总结、研究和宣传;加强对县市区分中心和市直部门离退休干部党建研究工作的指导;加强与外地离退休干部党建研究中心沟通联系;加强对离退休干部党员的教育培训;协助做好市委老干部党校有关工作,等等。

在下步工作中,市离退休干部党建研究中心将向上聚焦习总书记党建思想、向下聚焦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向回聚焦离退休干部党建的初心、向前聚焦离退休干部党建转型发展可预见的未来;认真研究习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指示要求,把市委在全省全国寻标对标单位分析透、把全市老干部工作的历史研究透、把市县镇村四级老干部工作经验总结透,利用三年时间,实现离退休干部党建研究的专业化、系统化和一体化,实现离退休干部党建实践的制度化、规范化和效能化。

 


上一篇 : 创新形式打造特色“支部生活日”老干部先进事迹报告会举办

下一篇 : 我市举办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