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市级动态
创新形式打造特色“支部生活日”老干部先进事迹报告会举办

2017-06-11 16:17:12 小编


 6月9日,市委老干部局系统各党支部、市扶贫办党支部、奎文区北海路街道楼宇创业商圈党委联合举办“支部生活日”老干部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会上,邀请了高密市妇女健身协会会长李桂芳、昌邑市司法局退休干部王文浩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先进事迹报告,5名党员代表谈了心得体会。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今年以来,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市委老干部局、市扶贫办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不断创新“三会一课”组织形式,通过联合开展、外出学习、调研座谈、事迹报告、党费集中缴纳等方式,先后联合到市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组织到扶贫村开展“送关爱、送健康”活动,到市委老干部局派驻“两新组织第一书记”工作点参观学习等,将学习和实践相结合,将思想认识和现场教育相结合,将要我做与我要做相结合,党支部建设取得良好成效。

 下步,将进一步丰富支部生活日内容,组织开展好“慈心一日捐”、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走访慰问困难离休干部等一系列活动,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努力打造规范过硬党支部。

 


上一篇 : 潍坊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市委老干部局举办“不忘初心—我的入党故事”诵读会

下一篇 : 潍坊市成立离退休干部党建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