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市级动态
潍坊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市委老干部局举办“不忘初心—我的入党故事”诵读会

2017-06-23 16:15:57 小编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推动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员和老干部局系统工作人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6月23日,潍坊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市委老干部局在市老年大学举办了“不忘初心——我的入党故事”诵读会。市政协原副主席刘宗绥等老领导,机关工委、市委党史研究室、市“作风建设年”活动办等部门领导,部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市委老干部局系统党员代表参加了诵读会。

活动旨在重温入党故事,回忆入党难忘瞬间,以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深厚感情,砥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奋斗精神,来自市老年大学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局系统的党员代表依次诵读《我的入党故事》、《三喜临门》、《我家的传统》等10个感人至深的入党故事。诵读结束后,老领导、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年轻党员谈了感受和体会。

此次诵读会内涵深刻、形式新颖,通过一个个入党故事让大家感受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难忘的党课,受到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性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加深了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思想认识。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立足本职,主动作为,为建设富裕文明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强市积极贡献力量。

去年7月,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老干部局在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员中,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我的入党故事正文活动”,共收到稿件174篇。经过专家严格评审,确定了93篇为获奖作品。今年3月,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老干部局又将这些获奖作品集结成册,出版了《不忘初心——我的入党故事》一书,并发放到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该书的印发,在全市老干部队伍中引起了极大反响。

 


上一篇 : 潍坊市委老干部局到杭州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对标学访”活动

下一篇 : 创新形式打造特色“支部生活日”老干部先进事迹报告会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