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市级动态
潍坊市认真组织老同志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18 16:11:38 小编


         10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潍坊市积极谋划、精心安排,组织全市所有离退休干部党员准时收听收看开幕会,第一时间抒发感怀。

早安排、早部署。提早下发通知,要求各级各单位认真组织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和离退休党员干部及时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并第一时间上报收听收看情况。诸城市委老干部局组织老年大学学员在各自教室内集体收看直播。潍坊市委老干部局八旬离休干部党员王学曾,组织家人一边包饺子一边观看,把大会召开当成新年对待,这正是“八旬党员心里美,新年饺子庆盛会”。

潍坊市认真组织老同志观看十九大开幕会(图1)

(八旬党员组织家人包饺子庆盛会)

细措施、抓落实。高密市组织部分县级老领导和镇街区、市直单位、社区(村居)、涉老社团离退休干部党组织负责同志集中收看,为与会人员准备了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留念本,组织与会人员认真撰写收看感悟。寒亭区老同志在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后,即兴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充分表达了老干部党员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

潍坊市认真组织老同志观看十九大开幕会(图2)

(寒亭区老干部齐唱红歌赞美党)

强宣传、促实效。市委老干部局积极利用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号等进行广泛深入宣传,重点推送时事评论、新华社新闻稿等学习内容,及时宣传老同志对报告的感受体会,挖掘推广老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好做法、好典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的热潮。临朐县退休干部张远作诗一首《贺十九大胜利召开》:淬火锤镰锻金黄,红旗浴血当飞扬,京都十月开盛会,华夏习总掌舵航。

潍坊市认真组织老同志观看十九大开幕会(图3)

(高密市老干部党员撰写感悟)


上一篇 : 潍坊市举办老干部工作系统督查工作辅导报告

下一篇 : 潍坊市成立老干部志愿服务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