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市级动态
潍坊市成立老干部志愿服务指导中心

2017-07-27 16:12:22 小编


潍坊市成立老干部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图1)

 

    7月25日,潍坊市老干部志愿服务指导心成立仪式在市老年大学多功能厅举行。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副书记吕德义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红玉参加有关活动。

    省委老干部局教育活动处处长刘旭东,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殷修湖,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范明涛,团市委副书记高斌等领导同志出席成立仪式,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年大学校长肖振胜主持仪式。各县市区、市属各开发区老干部局主要负责同志,部分老干部志愿服务队、老干部志愿者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成立仪式。

    吕德义指出,多年来,在潍坊市委的高度重视和组织部门的精准指导下,潍坊市老干部工作部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全面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方面创造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前列,为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贡献了“潍坊智慧”。他强调,志愿服务是老干部工作服务大局的新平台,是组织老干部展示好心态、增添正能量的新举措,是引导老干部有作为、有进步、有快乐的新空间。潍坊市成立老干部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加强了对老干部志愿服务的统筹协调指导,把老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凝聚成组织优势,把老干部人力资源转化为全市的人才资源,对于激发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乐为的生命活力,激励老同志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广大老干部志愿者,在力所能及的前提下,积极投身文明创建、关心下一代、精准扶贫等工作,身体力行为志愿服务向纵深发展贡献力量。

    成立仪式上,为老干部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各县市区分中心授了牌,为老干部志愿服务总队授了旗,为老干部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主任颁发了聘书。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主任代表全市老干部志愿者进行了宣誓。仪式后,与会领导先后到“心灵驿站”、市博物馆、高新区北苑社区、寒亭区蝶园社区等志愿服务现场进行实地调研指导。

 


上一篇 : 潍坊市认真组织老同志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下一篇 : 全市老干部工作系统督查工作座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