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市级动态
潍坊市举办老干部工作系统督查工作辅导报告

2017-08-01 16:10:25 小编


我市举办老干部工作系统督查工作辅导报告(图1)

      728日,全市老干部工作系统督查工作辅导报告会在市老年大学举办,报告会邀请市委督查室决策督查科科长刘延生作专题辅导。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机关干部,各县市区委、市属各开发区委老干部局分管负责同志及老干部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辅导报告。

辅导报告会上,刘延生同志从督查的含义、督查工作需把握原则、市委在督查工作中的做法、督查工作应注意的问题等四个方面,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实践与事例相结合,对督查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详尽介绍。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辅导报告,进一步理清了督查工作的思路、明确了督查工作的方法,深受教育和启发。

下步,潍坊市将从明确督查职能、组建督查队伍、制定督查标准、建立督查台帐、提升督查效能等五方面着手,切实发挥督促检查在促进老干部工作落地落细落实中的推动作用,助力全市老干部工作继续“走在前列,起好带头作用”。


上一篇 : 中组部老干部局领导来潍调研

下一篇 : 潍坊市认真组织老同志观看十九大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