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市级动态
中组部老干部局领导来潍调研

2017-11-03 16:08:56 小编


   11月2日,中组部老干部局副局长杨保平一行,在山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兼省委老干部局局长、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厉彦林,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副书记吕德义等陪同下到潍坊市调研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并在潍坊市召开省内部分地市组工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座谈会。

中组部老干部局领导来潍调研(图1)

潍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曙光出席座谈会并致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红玉主持座谈会。

中组部老干部局领导来潍调研(图2)

刘曙光在简要介绍了潍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广大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是党的基层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近年来,潍坊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要求,坚持以党建工作统领离退休干部工作,积极探索新模式新方法新机制,不断加大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力度,突出建组织扩覆盖,突出抓培训促提升,突出搭平台强阵地,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下步,潍坊市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更加自觉地强化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以加强党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全面领导为根本,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离退休干部领域纵深发展为重点,把十九大管党治党新要求落实到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不断开创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新局面。

中组部老干部局领导来潍调研(图3)

调研组对潍坊市的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杨保平指出,潍坊市委对老干部工作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特别是在老干部工作运行机制、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离退休干部典型选树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高密市作为中组部老干部工作联系点,积极探索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转型发展、创新发展,成立离退休干部纪工委、开展“四化”建设作了有益探索,真正发挥了联系点的作用。希望潍坊市在下步工作中,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继续发扬成绩,创新思路举措,立足本地实际做好党建和老干部工作的结合文章,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

中组部老干部局领导来潍调研(图4)

中组部老干部局领导来潍调研(图5)




上一篇 : 潍坊市举办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下一篇 : 潍坊市举办老干部工作系统督查工作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