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市级动态
潍坊市举办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2017-12-11 16:07:25 小编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紧跟党走,12月8日下午,潍坊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老干部局举办市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刘肖宁作辅导报告。

与会老同志讲到,听了辅导报告深受启发,倍受鼓舞,对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新部署,有了新的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思路更清晰了。老同志表示,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带头践行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四个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来自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老年大学班级、老干部社团党支部书记代表、市委老干部局系统全体人员近200人参加报告会。


上一篇 : 潍坊市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 : 中组部老干部局领导来潍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