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市级动态
潍坊市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推进会

2017-12-18 16:05:16 小编


12月13日-15日,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坊子区召开,会议分现场参观和座谈交流两个阶段举行。会议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要求,就如何推进新时代下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全国前列出谋划策、积极作为。潍坊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副书记李志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省市委领导同志对潍坊老干部工作高度重视,中组部老干部局、省委老干部局领导多次来潍坊调研指导工作,全市的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站在了新的起点上。同时,工作中也存在对新要求把握不够、实体化运行探索慢、发展不平衡、党建与业务工作衔接不紧等问题。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提升认识,高起点谋划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从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任务、助力“四个城市”建设、老同志的殷切期盼、历史发展的规律来加以认识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从而促进整体深化提升。

会议强调,要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理论先行、协调发展等工作理念;要着力解决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等工作方式;要完善党建考核、督促检查、激励机制等工作机制,牢牢把抓离退休干部党建当成主责主业,高起点、高格局谋划,以创新实践的精神,持续推进新时代下的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

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各县市区、高新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示范点,并进行了评议打分。各县市区、各开发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副书记、分管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坊子、潍城、寒亭、寿光、高密作现场交流发言。

 


上一篇 : 潍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老干部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 : 潍坊市举办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