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市级动态
潍坊市检察院举办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展

2020-06-11 14:23:28 潍坊老干部工作网

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市检察院离退休老同志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用不同方式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更有许多老同志表达了为疫情防控一线捐款助力的积极愿望,展现了市检察院离退休老同志离职不离责,老骥发光华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期,恰逢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市检察院离退休老同志以“书画赞抗疫,翰墨写脱贫”为主题,用浓彩重墨歌颂党中央对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强领导,反映统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全面推进复工复产所夺取的伟大胜利;用独特的视觉和特有方式深入宣传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巨大成就和成功经验,展示美好愿景,彰显中国道路的光明前景和中国制度的显著优势。

先期在微信群中推出4名离退休老同志的书画摄影作品都具有鲜明的个性和时代特色,有如临其境、如沐春光之感觉。87岁高龄的离休干部孙国祯同志的书法、篆刻作品,75岁退休干部姜玉华和高学全同志的国画、书法作品,66岁退休干部崔伦武同志的摄影,都强烈的表达了亿万人民战胜疫情的坚定决心和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美好家园的强烈意愿,深深浸润和散发着对对美好生活的祝福和向往。这既是文化艺术交流,更是心灵碰撞感应,也是市检察院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真实反映和良好精神风貌的展示。


上一篇 : 潍坊市司法局召开离退休干部主题党日及座谈交流会

下一篇 : 潍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退休党员开展“三个一”庆祝党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