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市级动态
潍坊市司法局召开离退休干部主题党日及座谈交流会

2020-05-26 14:22:39 潍坊老干部工作网

为充分发挥广大离退休党员的作用,进一步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规范化,市司法局离退休干部第一、第二党支部于5月20日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并进行座谈交流。

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首先组织参观了潍仲文化墙、仲裁立案办案及便民服务港等场所,了解了潍坊仲裁的发展、机关建设和优势,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教育宣传片。

随后,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就换届选举、党费收缴等问题进行了集体研究讨论,通报了基层党组织规范化设置及运行排查活动情况,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

最后,机关党委召开座谈会,为离退休干部发放《党员干部之友》杂志和传统经典《了凡四训正义》,就如何发挥离退休干部作用、组织开展具有吸收力的集体活动征求意见。参加活动的离退休干部踊跃发言,纷纷表示支持经常组织开展集体活动,愿意贡献自己的力量和资源,让广大退休干部的生活更加丰富精彩。同时,他们对司法行政工作非常关心,希望能够及时了解机构调整、机关建设、工作动态等情况,机关党委都一一作了记录和反馈。

上一篇 : 潍坊市老年大学赴南京金陵老年大学、安徽马鞍山市老年大学开展对标学习活动

下一篇 : 潍坊市检察院举办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