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市级动态
潍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退休党员开展“三个一”庆祝党的生日

2020-06-23 14:23:55 潍坊老干部工作网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潍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机关退休党员通过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举办一次集体过政治生日仪式、讲一次党课的“三个一”形式,来庆祝党的生日,得到了老干部党员的积极响应。

市场监管局组织退休党员开展“三个一”庆祝党的生日(图1)

6月19日,该局组织机关退休干部党员,来到本局帮扶村——昌乐县五图镇庵上湖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首先,退休党员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庵上湖观光采摘园区、科技示范展馆、庵上湖文化礼堂。大家边听边看,感受着近年来乡村振兴给农村带来的新变化。在文化礼堂前,退休党员们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增强了明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

随后,来到市场监管局帮扶项目庵上湖村幸福院进行参观,详细了解了老人的生活状况,并与幸福院老人亲切交谈。对庵上湖幸福院“子女尽孝、互助养老、集体兜底”的运营模式给予了肯定,有些老干部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参观结束后,庵上湖村党支部书记赵继斌向退休干部们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赵书记讲述了庵上湖村党支部带领村民党员改造乡村落后面貌、科技引领发家致富的事迹。

最后,退休支部党组织在庵上湖村红色田园课堂举行退休干部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仪式。党支部现场向退休党员赠送了生日贺卡和纪念品,市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张其亮向过“政治生日”的老党员致贺词并送上祝福,部分党员代表发表生日感言、讲述入党故事。

市场监管局组织退休党员开展“三个一”庆祝党的生日(图2)

会上,市局四级调研员徐建忠还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深化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市委老干部局、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关于在全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中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六个一”主题活动的通知》。

活动结束后,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天这个党组织活动过得非常有意义,参观了新农村建设面貌,组织上还为我们过了政治生日,提醒我们要多为党工作,争做有为先锋。


上一篇 : 潍坊市检察院举办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展

下一篇 : 潍坊市委老干部局到峡山区调研“四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