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活动 > 教育信息
潍坊市老年教育理论研究座谈会召开

2021-12-10 15:44:16 小编

12月9日,潍坊市老年教育理论研究座谈会在市老年大学召开。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年大学有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各县市区老年大学校长共2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21154425.jpg

会议通报了2021年我市在全国、全省老年教育课题研究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向第五次全省老年教育理论研讨会论文获奖单位颁发证书;对下一步全市老年教育理论研究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各县市区老年大学总结了2021年亮点和创新性工作,交流了2022年工作思路打算。

微信图片_20220121154427.jpg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采取有力措施推进《山东省老年教育条例》落实落地,推动我市老年大学教育内涵式高品质发展;要全面做好2021年工作的总结梳理,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精心谋划好2022年重点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要高度重视老年教育理论研究工作,做好“研究员”“宣传员”“办事员”,把握老年教育特点,掌握老年教育规律,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全面实施以“一大一名四优”为主要内容的“塑形铸魂赋能”工程,建好大学大楼,塑造好形象;坚持“姓党”“为老”这一根本,把思想政治工作作为学校工作的生命线,实施名师战略,优化学科体系、教学体系、教材体系和管理体系;成就学员美好生活,赋能学员家庭幸福生活,赋能社会文化教育养老事业,赋能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大局,着力打造红色校园、学习乐园、幸福家园。


上一篇 : 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兼山东老年大学校长吕德义来潍调研

下一篇 : 喜报!我校在全省第五次老年教育理论研讨会论文评选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