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活动 > 教育信息
喜报!我校在全省第五次老年教育理论研讨会论文评选中喜获佳绩

2021-11-09 15:46:57 小编

XI
    BAO
 报

      近期,第五次全省老年教育理论研讨会论文获奖名单公布,潍坊市上报论文69篇,获奖论文共28篇,其中县校10篇,市校18篇,一等奖4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2篇,优秀奖8篇,占全省获奖论文总数近六分之一,获奖总量居地市级首位,并获得优秀组织奖。

     作为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学术委员会的委员单位,潍坊市老年大学重点突破老年教育理论研究,发扬“安专迷”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通过领导班子带头,业务科室带动,全员参与搞研究,干什么研究什么,将理论研究工作贯穿到教育教学工作的方方面面,探寻老年教育发展规律,确保方向明、思路清,取得了显著成效。

    近年来,全市各级老年大学结合实际,有计划、有针对性的开展理论研究,老年教育理论研究工作成绩斐然。全市上下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壮大理论研究队伍,明确理论研究方向,提升理论研究水平。通过理论研究先行,推动老年大学教育内涵式高品质发展。

喜报!我校在全省第五次老年教育理论研讨会论文评选中喜获佳绩(图1)

喜报!我校在全省第五次老年教育理论研讨会论文评选中喜获佳绩(图2)

喜报!我校在全省第五次老年教育理论研讨会论文评选中喜获佳绩(图3)


喜报!我校在全省第五次老年教育理论研讨会论文评选中喜获佳绩(图4)

喜报!我校在全省第五次老年教育理论研讨会论文评选中喜获佳绩(图5) 

喜报!我校在全省第五次老年教育理论研讨会论文评选中喜获佳绩(图6)

喜报!我校在全省第五次老年教育理论研讨会论文评选中喜获佳绩(图7)

喜报!我校在全省第五次老年教育理论研讨会论文评选中喜获佳绩(图8)

喜报!我校在全省第五次老年教育理论研讨会论文评选中喜获佳绩(图9)



上一篇 : 潍坊市老年教育理论研究座谈会召开

下一篇: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