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活动 > 教育信息
喜报!我市9所老年大学荣获全省《老年教育》学刊用刊先进单位

2021-12-25 15:40:15 小编

近期,山东省老年大学协会、老年教育杂志通报表扬了43个《老年教育》学刊用刊先进单位,我市有9所老年大学荣获《老年教育》学刊用刊工作先进单位。

《老年教育》杂志是中国老年大学协会会刊,是各级老年大学办学的生动教材和工具书,具有很强的综合指导作用,深受广大老年教育工作者和师生的喜爱。下一步,潍坊市将再接再厉,更加重视《老年教育》学刊用刊工作,用好用活《老年教育》宣传舆论阵地、学员思想政治建设阵地、学习交流平台、成果展示平台的积极作用,宣传贯彻好《山东省老年教育条例》,学习借鉴先进省市经验做法,扎实推进“塑形铸魂赋能”工程,推动我市老年大学教育内涵式高品质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121154044.jpg

喜报!我市9所老年大学荣获全省《老年教育》学刊用刊先进单位(图2)

喜报!我市9所老年大学荣获全省《老年教育》学刊用刊先进单位(图3)

喜报!我市9所老年大学荣获全省《老年教育》学刊用刊先进单位(图4)


上一篇 : 【长者先锋】赞!潍坊市老年大学“舞蹈达人”登上潍坊春晚舞台

下一篇 : 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兼山东老年大学校长吕德义来潍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