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活动 > 教育信息
潍坊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 举办“中华传统文化与幸福人生”国学讲座

2015-11-07 16:37:02 小编

116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举行了一场以“中华传统文化与幸福人生”为主题的国学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市广播电台培训部主任罗家启为大家讲授国学知识。全体干部职工以及系主任30余人参加了这次讲座。

罗老师分别从核心道德,儒家经典,如何尽孝道三个方面,道出了掌握幸福人生的真谛,他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从自己和身边人的生活经历出发,从中西文化、社会现状对比入手,生动揭示了学习传统文化对家庭、对国家、对社会的深远影响意义。整场讲座观点鲜明、语言生动、事例鲜活、让人深思、令人回味。大家纷纷表示,中华传统文化博大精深,通过学习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灵魂的净化,将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上一篇 : 潍坊举办全市老年大学校长及骨干教师培训班

下一篇 : 临朐县老年大学“三项建设”抓规范化办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