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活动 > 教育信息
潍坊举办全市老年大学校长及骨干教师培训班

2015-12-01 16:34:33 小编

    为全面提高我市老年教育队伍综合业务素质,推动全市老年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121日,市老年大学在东校区综合会议室举办了全市老年大学校长及骨干教师培训班。

培训邀请山东老年大学原副校长郑维勇做了专题报告,郑校长通过具体实例与宏观数据,既全面系统又深入浅出地对老年教育现状、发展趋势和创新进行了深入分析与讲解。听完报告,与会校长、教师们表示深受启发,将结合各地实际,把学到的新知识、新经验广泛运用到实际教学管理工作中,努力提升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

各县市区老年大学校长或分管副校长、教务负责人、骨干教师,市老年大学领导、教师代表、分校及教学点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上一篇 : 高密市老年大学 电脑课让老年人“玩转”智能终端

下一篇 : 潍坊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 举办“中华传统文化与幸福人生”国学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