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活动 > 教育信息
高密市老年大学 电脑课让老年人“玩转”智能终端

2016-05-24 16:29:32 小编

“自从报名老年大学电脑班后,我学会了用电脑在网上发电子邮件、查阅资料、看新闻等,原本无聊的生活变得更有意思了。”日前,高密市老年大学开办的电脑课让一批老年人获益匪浅,跟上了互联网+时代的步伐。

随着互联网设备技术的不断完善,使用智能终端上网、看新闻、社交已成为年轻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内容,但老年人却只能望而却步,他们不懂个人电脑的系统功能、软件下载,使用电脑就变得非常困难,为此,高密市老年大学投资12万元购置了24台高配置电脑及配套的多媒体教学设备,开设电脑课,让老人们接触到电脑、网络、社交软件等新鲜事物。

老年学员张淑君平时就喜欢书画、摄影,她通过QQ空间上传了许多自己的作品,与广大网友分享。高兴地说:“之前我对电脑一窍不通,现在学会了用QQ等软件给家人和朋友发送图片和分享心情了。”

据市老年大学相关负责人介绍,关心老年人的精神需求不容忽视,开设电脑课,为的是让信息技术进一步影响和提升中老年人的生活科技含量,让老年人紧随时代步伐,赶上“时髦”,真正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上一篇 : 多层建立微信群 拓展老年教育新空间

下一篇 : 潍坊举办全市老年大学校长及骨干教师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