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活动 > 活动快讯
喜报!潍坊市老年大学线上教学工作连续在全国获奖 并作典型发言

2021-05-10 16:20:45 小编

近日,潍坊市老年大学参加中国老年大学协会组织的智能手机课堂“线上智力竞技大赛”学习班、全国老年大学信息化建设暨智慧助老行动推进会、“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老年大学‘线上’教学探索与实践”研讨会, 连续获奖并作典型发言。

“举办智能手机课堂‘线上智力竞技大赛’学习班上,我校作为全国4家典型单位之一,做了《充分利用“借”“联”力量发挥老年人智能技术应用培训的关键作用》的发言,介绍了潍坊在帮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乐享智慧生活方面的经验做法,并荣获中国老年大学协会“智慧助老 志愿同行”智能手机课堂学习班优秀组织奖。

“全国老年大学信息化建设暨智慧助老行动推进会”上,我校被授予“全国老年大学信息化建设优秀单位”。

今后,学校将继续探索线上与线下交互融合的教学模式,积极推动远程教育与老年大学工作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教学现代化水平。积极指导潍坊各地老年大学及分校利用好互联网技术不断推进远程教育工作上档升级,并主动申报山东老年大学、山东省老年大学协会组织的“第三批山东老年大学远程教育教学点”。

 


上一篇 : 【忆党史 话今昔 颂党恩 】---潍坊市老年大学召开“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畅谈会

下一篇 : 潍坊市老干部热议第16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