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活动 > 活动快讯
【忆党史 话今昔 颂党恩 】---潍坊市老年大学召开“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畅谈会

2021-06-07 16:18:20 小编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市老年大学举办“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畅谈会,邀请于书信等7名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参加座谈。

会上,7名老党员们以个人经历、家庭变迁和社会进步讲述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感人故事,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老党员张象滨一曲高亢嘹亮的《手握枪,心向党》将会议推向高潮。会后,给每位老党员发放了党史学习书籍。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感谢党和政府为老年学员提供了优美的学习环境,圆了老年人的大学梦。近年来,见证了市老年大学取得的可喜发展变化,特别是今年市老年大学原址新建项目全面启动,作为项目建设见证者、记录者、受益者,他们感到由衷的高兴,今后将传承好红色基因,继续发挥长者力量,积极参与市老年大学“塑形铸魂”工程和“办好新大学 我们的使命”主题实践活动,做新时代“有作为、有进步、有快乐”的老人。


上一篇 : 开始啦!临朐县老干部庆祝建党100周年 “六个百”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下一篇 : 喜报!潍坊市老年大学线上教学工作连续在全国获奖 并作典型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