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活动 > 活动快讯
开始啦!临朐县老干部庆祝建党100周年 “六个百”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2021-04-24 16:12:33 小编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育引导全县广大离退休干部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凝聚起推动秀美文明活力幸福临朐建设的长者智慧和力量,临朐县组织开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全县老干部庆祝建党100周年六个百系列活动。县政协原主席、县关工委主任许孝义同志,县政协原副主席安同昌同志,县政协原副主席霰明礼同志,县委组织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者岭同志,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永信同志,县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以及参与活动的老干部(老年)社团成员和老年大学校友会部分会员近200人参加活动。

 

王者岭同志在启动仪式上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要紧扣活动主题,全方位组织引导老干部利用自身优势和特长,激励广大老干部在建设“秀美活力之城、文明幸福临朐”进程中贡献银色力量。要注重结合实际。要把“六个百”系列活动与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长者有为·时代先锋”工程实施、“四就近”服务综合体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重点聚焦老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感人事迹,展现不同时期老干部的精神风貌。在活动中要注重做好“长者先锋”选树培育,推选一批示范引领强、推广价值高的“先锋党支部”“先锋党员”。他要求,要务求活动实效,突出时代特色和老干部工作特色,积极搞好宣传引导,将“六个百”系列活动变成老干部自觉参与、加强教育、自我提升的过程。

启动仪式后,举行了全县老干部庆祝建党100周年“六个百”系列活动启动节目展演。腰鼓舞、葫芦丝、合唱等老干部团队节目精彩纷呈。“六个百”系列活动分别是:一是“党史百课进百校”宣讲活动;二是“红色书籍赠百校”赠书活动;三是“百名长者先锋风采展”拍摄活动;四是“百福百寿赠先锋”书画活动;五是“百条优秀寄语庆百年”征集活动;六是“百场红歌咏百年”传唱活动。活动从4月开始,贯穿全年,在“七·一”、“十·一”等节点重点开展,参与的老干部志愿者达1200多人。

 


上一篇 : 重磅!山东省老年大学教材工作会议在我市隆重召开

下一篇 : 【忆党史 话今昔 颂党恩 】---潍坊市老年大学召开“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畅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