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活动 > 活动快讯
潍城区老年大学声乐班举行上学期散学典礼暨文艺汇报演出

2015-06-29 16:53:58 小编

近日,潍城区老年大学声乐班2015年上学期散学典礼暨文艺汇报演出在潍城区委老干部局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学员们用一场别开生面的演出汇报半年来的学习成果,庆祝建党94周年,展示老年人乐观向上的激情与风采。

一曲《我的祝福》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小合唱《松花江上》、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了老同志们对于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的由衷祝贺,舞蹈节目《茉莉花》等舞动出老年人积极的生活态度,吕剧清唱充分体现了戏曲学员的学习成果和戏曲的独特魅力,《卓玛》、《担当之歌》等精彩节目应接不暇,演出在大合唱《光荣与梦想》中结束,整场演出内容丰富,高潮不断,充分展现了广大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也传递出他们对党、对祖国、对生活的美好祝愿和无限热爱。


上一篇 : 潍坊市老年大学2015年毕业典礼在西校区隆重举行

下一篇 : 潍坊市眼科医院专家到市老年大学进行免费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