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活动 > 活动快讯
潍坊市眼科医院专家到市老年大学进行免费义诊

2014-11-10 16:58:36 小编

为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为老干部提供更加周到细致的服务,11月3日至7日,潍坊市老年大学积极与潍坊眼科医院联系,开展了“爱心光明行·白内障救助”义诊活动。在本次义诊活动中,来自潍坊市眼科医院的验光师、眼科专家及护理人员组成医疗小组,携带专业设备,在市老年大学教学楼设立义诊区,为广大老干部和老年学员进行白内障免费筛查诊断以及眼部保健、眼部卫生等眼科知识咨询,前来咨询应诊的学员络绎不绝。

    白内障是目前老年人最主要的致盲原因,随着年龄的增长,白内障的发病几率随之增加,80岁以上的老年人得白内障的几率高达90%。在为期五天的活动中,潍坊眼科医院医疗团队为500多名老同志进行了义诊,帮助他们及时发现包括白内障在内的各类眼部疾病,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本次活动受到老同志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 : 潍城区老年大学声乐班举行上学期散学典礼暨文艺汇报演出

下一篇 : 山东省老年大学协会在寿光举办全省老年大学书画教师培训班暨老年大学书画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