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活动 > 活动快讯
潍坊市老年大学2015年毕业典礼在西校区隆重举行

2015-06-27 16:53:25 小编

6月26日上午,市老年大学2015年毕业典礼在西校区四楼会议厅隆重举行。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老年大学校长肖振胜,市老年大学副校长、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王梅俊,副校长高霞,副校长姜以孝出席,市老年大学全体老师、班委及部分学员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毕业典礼。

会上,28名优秀教师、35名优秀班长和176名优秀学员受到了表彰,教师和毕业学员代表结合自身的感受分别作了发言,书法系、国画系毕业班师生代表向学校赠送了纪念作品。随后,肖局长作了讲话,他全面总结回顾了市老年大学一年来的工作,指出在全市人口老龄化加快的新常态下,必须主动适应社会发展变化和老同志的实际需求,在把老年大学办“好”、办“大”、办“优”上下足功夫,努力提高办学水平。呼吁广大老年学员毕业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老年大学工作,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把学习成果运用到社会实践中,积极参与社区活动,愉悦自己、快乐他人,为繁荣老年文化事业,建设富裕文明新潍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由书法、国画和摄影毕业班学员举办的书画、摄影展,本次展览共展出学员作品200余幅,展示了较高的艺术造诣和学习成果,吸引了不少老同志前来欣赏。


上一篇 : 临朐县老年大学参加红丝带之夜专题文艺晚会

下一篇 : 潍城区老年大学声乐班举行上学期散学典礼暨文艺汇报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