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县市区动态
【县市区动态】高密市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暨调研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议

2023-07-29 09:48:11 小编

7月26日,高密市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暨调研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议。高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鹿名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街、区)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高密市按照“潍坊老干部工作创优突破年”总体思路,聚焦潍坊市委老干部局工作要点,围绕高密市委“12633”思路举措,坚持系统思维、问题导向,坚持事争一流、唯旗是夺,一体推进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服务管理、文化养老、作用发挥等工作创新创优、提质突破,不断开创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抓深做实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强化思想铸魂;要对照“六好”标准,以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创建为抓手,不断增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以社区“四就近”服务综合体建设提质拓面为抓手,做好整合文章,建好家门口的“老干部之家”;要聚焦中心大局强化作用发挥,积极把有优势特长、热心公益的老干部聚集起来,全力为他们搭平台、建载体,引导他们在基层治理、乡村振兴、关心下一代等方面彰显长者风采;要重视信息宣传工作,明确宣传重点、丰富宣传形式、提升宣传效果,不断提高老干部工作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上一篇 : 【县市区动态】安丘市举办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关工委主任暨新退干部示范培训班

下一篇 : 【县市区动态】临朐县召开老干部社团党建工作座谈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