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县市区动态
【县市区动态】高密市举办“学习贯彻二十大 长者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暨“六好”党支部授牌仪式

2023-07-05 09:54:19 小编

      

近日,高密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学习贯彻二十大 长者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暨“六好”党支部授牌仪式。高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鹿名作党课辅导报告并对下半年老干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学懂弄通做实,把所学所想所悟,融入到老干部工作中。一要围绕政治过硬、让党放心,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二要深化推进“长者有为·时代先锋”工程,有效引导老同志发挥作用。三要以“四就近”服务综合体建设提质拓面为抓手,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建融入城市基层党建、向社区拓展延伸。四要用心用情用力持续提升服务管理工作质效,为老同志美好生活“加码”。五是要坚持“姓党”“为老”,进一步办好老年大学。    

仪式上,为高密市密水街道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等10个本色家园·红高粱“六好”党支部授牌。

高密市密水街道、卫健局、老科协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先后作典型发言,分别从单位层面,就如何推动“六好”党支部建设谈了相关经验做法;从老干部工作者角度,就如何服务老干部,配合支部书记开展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谈了思路体会;从工作开展情况,就如何推动支部发展谈了心得感悟。在与会人员中引起强烈反响和共鸣,为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高密市各镇街区组织委员、市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及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共120余人参加活动。

 



上一篇 : 【县市区动态】寿光市洛城街道垄塬社区:做实“四就近”服务 建设老干部温情家园

下一篇 : 【县市区动态】昌邑市举办2023年度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暨老干部工作者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