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县市区动态
【县市区动态】安丘市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2023-04-28 22:11:49 小编

427日,安丘市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安丘市委书记贾勤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安丘市委副书记、市长乔日升通报安丘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下步打算,19位县级老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现场观摩与座谈交流两个阶段。在贾勤清同志陪同下,老干部们参观考察了安丘经济社会发展现场,老干部们边走边看,边谈边议,为安丘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喜悦。

观摩结束后,召开座谈会。安丘市卫健局、交通运输局详细汇报了医疗卫生健康事业、道路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情况,乔日升同志通报了安丘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老干部代表分别发言,对安丘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安丘市委工作思路清晰,切合实际,措施有力,政治生态、经济生态、干部队伍状态持续向好,发展成效振奋人心,安丘已经具备了大干快上的条件和强势崛起的基础。老干部代表围绕高科技人才引进、干部队伍建设、软环境提升、发展思想观念更新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安丘冲刺第一方阵。

贾勤清同志代表安丘市委市政府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指出,在去年经济下行、疫情反复的严峻局势下,安丘全市上下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的鼎力支持和倾情奉献。

会议强调,安丘高质量发展其势已成,其兴可期。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参谋智能作用,帮助安丘市委市政府更好改进工作,为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当好政策宣传员、矛盾化解员,在引导社会舆论、化解矛盾纠纷等方面献计献策;继续发挥监督指导作用,促进全市各级干部作风转变、能力提升。

会议要求,安丘各部门单位要继续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全力满足好老干部的生活需要、精神需求、文化需求。要切实保障好老同志的政治待遇,定期通报工作情况,经常性组织政策宣传、参观考察活动,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身份上有认同感。要创造更多条件,帮助老干部发挥自身优势,在社会治理、文化传承、关心下一代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 : 【县市区动态】临朐县召开百名老校长联系结对千名优秀在外人才活动动员会议

下一篇 : 【志愿服务】诸城市老年大学搭台赋能开展文艺展演和眼科义诊“双进”社区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