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县市区动态
【县市区动态】临朐县召开百名老校长联系结对千名优秀在外人才活动动员会议

2023-04-28 22:07:16 小编

  4月28日,临朐县组织召开百名老校长联系结对千名优秀在外人才活动动员会议。临朐县博士服务站顾问、部分镇(街园区)教管办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临朐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张兴栋主持会议,临朐县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苗成军作动员部署。

  会上,围绕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和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发挥作用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议指出,百名老校长联系对接千名优秀在外人才活动是银辉耀朐城·长者立新功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临朐县老干部尤其是老教师、老校长要在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基础上,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优化环境、文化传承、红色宣讲等工作贡献余热。争做招商引资的助力者,充分认识工业强县、双招双引对于临朐发展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发挥自身优势,为招商引资出实招、献良策;争做服务企业的参与者,围绕优势主导产业,积极为项目建设建言献策、牵线搭桥,助力党委政府和市场主体破瓶颈、解难题、增活力;要争做人才政策的宣传者,利用五一、国庆、春节等临朐籍在外人才集中返乡的有利时机,做好联系服务工作,宣传好临朐人才政策;临朐县、镇两级118名博士服务站联络员要在6月底前,与1320余名优秀在外人才对接联系一遍,及时上报人员变更信息;要争做良好环境的维护者,多了解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难题,当好营商环境的监督员,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生根,为企业发展助力加油。


上一篇 : 【工作动态】潍坊市公安局离退休党总支多措并举开好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 【县市区动态】安丘市召开老干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