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县市区动态
昌邑市组织离退休干部观摩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018-09-14 09:45:30 潍坊老干部工作网

9月11日,昌邑市组织担任过昌邑市副县级以上实职的离退休干部观摩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筱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军,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孙孝工,潍河生态林场党支部书记孙志圣陪同活动。

老干部们先后到峻青文学艺术馆、姜泊村史馆、西海军分区后方医院旧址、中共胶北特委旧址、李福泽事迹陈列馆和火道知青馆等处进行了实地观摩,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筱芹向老干部们通报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昌邑市】组织离退休干部观摩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图1)

【昌邑市】组织离退休干部观摩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图2)

【昌邑市】组织离退休干部观摩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图3)
 
       

 今年以来,我市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好“三大攻坚战”为主线,以推进“五个新城”建设为抓手,以巩固深化“思想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动力,主动担当、主动作为,聚焦聚力、统筹推进,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多项指标增幅居潍坊前列。

 老干部们对我市经济及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一致认为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求真务实,措施有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蒸蒸日上。他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经济及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 兰山区委老干部局来高密市考察学习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

下一篇 : 潍坊市老年大学来诸城检查验收规范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