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县市区动态
兰山区委老干部局来高密市考察学习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

2018-09-05 09:45:08 潍坊老干部工作网

【高密市】兰山区委老干部局来高密市考察学习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图1)

 

 9月4日,兰山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单福昌等一行9人,来高密市考察学习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

单福昌一行先后参观了姜庄镇仁和社区、莫言研究会、市老年大学等现场,观看了《转型发展看高密——高密市探索推进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纪实》专题片,听取了高密市老干部工作情况介绍,并就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编制设置、人员配备和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经费保障、党费收缴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考察组认为,高密市用党建统领老干部工作,认真落实各项老干部政策,积极创新理念思路,亮点突出,特色鲜明,有很强的的标杆意义,表示将借鉴吸收高密的经验做法,不断提升兰山区老干部工作水平。

上一篇 : 寿光市组织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 : 昌邑市组织离退休干部观摩经济社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