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县市区动态
省委老干部局到诸城市调研全省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示范点建设情况

2020-05-21 14:38:03 潍坊老干部工作网

5月20日,省委老干部局教育活动处副处长程宗辉、省委老干部局办公室副主任李法成、老干部APP技术支持单位技术负责人郑鹏鹏一行3人,到诸城市调研全省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示范点建设情况,部署老干部综合信息管理服务平台(老干部APP)“智慧校园系统”全省联网测试工作。潍坊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邱旭、调研宣传督查科科长王文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诸城市老年大学红星校区、新校区、东校区以及“尽美家园”离退休干部党群服务中心,并在老年大学东校区召开座谈会。座谈中调研组对做好老干部综合信息管理服务平台(老干部APP)“智慧校园系统”全省联网测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征求了潍坊和诸城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在听取诸城市建设全省老年教育示范点的工作汇报后,对潍坊和诸城的老年教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就优化示范点建设方案、加快示范点建设进度提出了具体要求。

    下步,诸城市将以示范点建设为龙头,把新时代老年大学工作纳入组织工作重点,坚持组织化建设、一体化推进、集成化办学、常态化服务“四化”工作机制,以实施“长者有为·时代先锋”工程为总抓手,推动老年教育工作高质量转型发展。


上一篇 : 日照市委老干部局到诸城市参观调研

下一篇 : 诸城市委老干部局举行支援湖北疫情防控集体捐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