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县市区动态
日照市委老干部局到诸城市参观调研

2020-05-21 14:30:36 潍坊老干部工作网

5月20日,日照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赵德玉,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老年大学校长李志,市委老干部局办公室负责人杨蕾一行3人到诸城市参观调研。潍坊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老年大学校长宋正树,潍坊市老年大学副校长、局办公室主任牛伟志陪同调研。

日照市委老干部局到诸城市参观调研(图1)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诸城市老年大学新校区、东校区以及红星校区。在老年大学新校区,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新时代老年大学的设计理念、运作方式以及规划建设情况;在老年大学东校区,参观了“尽美家园”离退休干部党群服务中心,了解了离退休干部党建的创新工作情况,并就“长者有为时代先锋”工程的实施进行了交流;在老年大学红星校区,重点了解了校企合作办学以及老同志作用发挥的有关情况。调研组一行对诸城市的工作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宋正树对诸城市加快推进全省老年教育示范点建设提出要求:下步要在规范提升上下功夫,在特色办学上求突破,在典型选树上做文章,推动老年大学“内涵式”创新发展,实现办学规模与质量的同步提升。


上一篇 : 诸城市委老干部局传达学习潍坊市组织部部长暨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

下一篇 : 省委老干部局到诸城市调研全省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示范点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