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他山之石
广西北海“三结合”做好离退休干部微信公众号宣传推广工作

2020-11-06 14:57:13 小编


广西自治区北海市委老干部局结合地域特点、结合走访入户、结合新媒体平台,深入开展“离退休干部工作”“广西老干部”微信公众号宣传推广工作,公众号的知晓率和关注率显著提升。

结合地域特点深入宣传。北海市因势利导,结合地域特点,在老同志经常活动的社区、公园、广场等地点开展公众号关注宣传活动,特别是在老同志聚集的银滩疍家小镇开展专场宣传推广。在活动现场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有效提高老同志的关注率。先后准备了3000份宣传资料等,现场发放给关注公众号的老同志,共吸引3000多名离退休干部参与活动。

结合走访入户重点宣传。北海市各级各单位以精准理念为引领,结合“登门入户解难题活动”的开展,重点宣传推广“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不仅在普遍电话慰问时向老干部推荐关注,还对部分老同志采取送资料上门、现场教授关注的方式进行推广。8月以来,全市各级各单位对10000多名离退休干部进行电话访问,对1400多名老同志登门走访服务,在掌握离退休干部身体、生活状况,增进沟通交流的同时,切实推动了“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的关注和使用。

结合新媒体平台广泛宣传。在微信、抖音等新媒体平台进行宣传,利用“北海老干部”“北海老年大学”等微信公众号和“北海先锋”抖音号视频直播、图文推送等形式,推介“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和加入流程,提升宣传吸引力,取得较好效果。截至目前,已有6000多名老同志关注了“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约占全市离退休干部总数比例的32%。


上一篇 : 成都离退休干部积极助力脱贫攻坚 助推乡村振兴

下一篇 : 湖南湘潭通过四项举措提升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