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长者先锋 > 先锋典型
【志愿服务】“长者先锋”走进学校开展文艺惠民志愿服务活动

2023-05-30 11:07:14 小编

5月30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新时代文明实践“长者先锋”志愿服务队,走进寒亭区高里街道东南孙小学、大柳疃小学,参加了“红领巾 心向党 腾飞中国梦”庆“六一”文艺汇演,与孩子们同台联谊唱响主旋律,汇聚正能量。

  庆“六一”,老少同台。6个文艺节目,十几个日夜的排练,老干部志愿者们的付出都是为了给孩子们展示最美好的表演。不管是女声小合唱《萱草花》《同一首歌》,还是舞蹈《一心向阳》《遥远的思念》,都赢得了孩子们的阵阵掌声,戏曲《红灯记》更是展示了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让孩子们看得如痴如醉。孩子们的节目有舞蹈、合唱,也有独唱、朗诵,收获了阵阵喝彩。

  送祝福,老少同乐。舞台上节目精彩纷呈,舞台下也是温馨点点。孩子们向老干部志愿者们敬礼表达了尊敬之情;老干部志愿者们也微笑着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大家相互帮忙化妆、整理服装,台前幕后都是一片欢声笑语,共同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手牵手,老少同心。大手牵小手,搭建起了红色基因传承的桥梁;老少同心,激发了师生爱党爱国的红色情怀。本次活动用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祝福与挚爱。


上一篇 : 【长者先锋】临朐县老党员白永利在乡村振兴“岗位”上的“第二次创业”

下一篇 : 【长者先锋】立根大地践初心 芝香芳华为三农——记寿光市农业农村局高级农艺师刘天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