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长者先锋 > 党建动态
【党建工作】坊子区举办“学习贯彻二十大 长者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14 09:06:53 小编

为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4月13日,坊子区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长者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全区部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老干部社团负责同志代表及局机关全体在职在编党员参加活动。

一行人员先后赴区博物馆和坊茨小镇离退休干部红色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通过聆听讲解、参观实物、观看视频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坊子的革命历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引导老党员们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组织观念,继续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

座谈会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陈文波同志作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不断提升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水平》党课。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区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积极参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围绕潍坊市离退休干部党建重点工作,深耕品牌建设,狠抓任务落实,在巩固提升、探索创新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全面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随后,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老干部社团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我们应该如何干、怎么干、干什么”,进行了交流发言。


上一篇 : 【作用发挥】昌乐长者激活传统文化魅力

下一篇 : 【“六好”党支部风采展】昌乐县红河镇老干部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