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长者先锋 > 党建动态
【主题党日】潍坊市委老干部局党员到潍坊报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2 15:00:58 小编

6月30日下午,潍坊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党员到潍坊报史馆开展“学报史、践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这是市委老干部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激励引导党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主题活动之一。

在报史馆,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图片、文字及实物,参观了潍坊报史馆的三大板块、960幅图片、515件展陈实物,全面了解了潍坊报业发展的百年历史、潍坊城市发展的历史足迹,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现场听取报社领导所作的党课报告,在重温誓言中永葆初心,在回首百年历程中坚定信念。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全体党员通过“学报史、知党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纷纷表示,下步将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锐意进取,主动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事,为推动老干部工作内涵式高品质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4.png

上一篇 : 安丘市开辟“四大阵地” 构筑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教育新高地

下一篇 : 【“六好”党支部风采展】临朐县教育和体育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