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长者先锋 > 党建动态
“初心·助力社会治理”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事迹云报告会在潍坊引发热议

2020-09-25 17:51:59 小编

9月25日,潍坊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全市离退休干部收听收看“初心·助力社会治理”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事迹云报告会。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老干部社团为单位组织老同志集中收看,不具备集中收看条件的及时提醒老同志利用电脑或手机等方式自行收看。

老同志通过发留言、录视频感想、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表达自己的心声。他们认为5位老同志充分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表示要向典型人物看齐,积极加入“长者有为·时代先锋”工程,主动融入、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为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贡献力量。

奎文区金都社区常青藤党支部(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书记徐铭杰:这五位老干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泰安的刘欣书记把群众当亲人,将“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改变为“上面千条线下面一张网”;寿光王茂兴主任“四步走”的工作方法,为做基层工作打开了更好的工作思路;沂源县张光福的“春松老年志愿者服务队”是我们对照差距,取长补短的一面旗帜……我们要努力学习这些先进事迹,为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贡献“长者力量”!

潍城区正能量自怡园社团党支部书记、团长岳战春:先进典型的生动事迹使我们深受感动。古人云:“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作为一名老党员,要向榜样看齐,以先进代表为镜,奋斗不懈、砥砺前行,做一名紧跟时代步伐的共产党员。

高密市朝阳街道离退休干部党总支纪检委员高善鹏:

9月25日观看山东省离退休干部事迹报告会有感

退休干部事迹报,齐鲁大地遍知晓。

社区服务鲜花开,婚姻调解特老道。

志愿服务小到大,免费调解案前搞。

目光关注失足者,监狱大学头一道。

老年发挥正能量,社会反映普遍好。

人人贡献社会爱,和谐生活大提高。

高密市林业发展服务中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王寿平:作为一名老干部,受党和政府培养教育多年,经历过实践锻炼,积累了一定的经验,我们要退休不褪志,积极发挥余热,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形成人人乐于奉献,人人争当先锋的浓厚氛围。

潍坊市工程技师学院退休教师王源江:5位先进典型的先进事迹令人感动,给人启发。我们虽然从工作岗位退休了,但是发挥作用的舞台依然很大,以后,我将向先进看齐,尽我所能,积极参与到本地的社区治理、志愿服务、关心教育下一代等工作中,为社会发展出一份力。


上一篇 : 青州市书画产业老干部党支部: 凝聚老干部正能量 领推书画业大发展

下一篇 : 临朐县编印老干部警示教育读本—《本色·红与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