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长者先锋 > 党建动态
临朐县编印老干部警示教育读本—《本色·红与黑》

2020-07-14 18:19:46 小编

全面从严治党无盲区,守规守纪没有退休时。为进一步加强对离退休干部的警示教育,近日,临朐县委老干部局编印离退休干部警示教育宣传读物《本色·红与黑》,免费发放到全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要求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学习,切实筑牢思想防线。

《本色·红与黑》涵盖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李德春、任守景等10个正面典型和湖南省正处级退休干部姚希亮、江苏省原常委、秘书长赵少麟等13个反面案例,用真实生动的案例警醒广大离退休干部无论职级高低,不管在任退休,都不能触碰“红线”,切实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堤坝,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真正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鲜活案例直击灵魂、触目惊心、发人深省,党纪面前不管问题轻重,不看年纪大小,只要触碰了‘高压线’,就要依规依据处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党员身份是一辈子的,退休也要不忘初心,坚守本色。”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老干部党支部书记马明皎说道。


上一篇 : “初心·助力社会治理”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事迹云报告会在潍坊引发热议

下一篇 : 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总支举办“严规矩、正作风、强素质、树形象”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