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队伍建设
市委老干部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成立

2015-08-04 11:11:28 潍坊老干部工作网

市委老干部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成立(图1)

 

2015年8月4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局会议室召开。市委老干部局机关5名离退休干部参加会议,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老年大学校长肖振胜,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副书记李志民应邀参加成立大会并指导。

成立大会由市委老干部局副调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邱旭同志主持,会议宣读了老干部局党总支《关于同意成立中共潍坊市委老干部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批复》文件,选举产生了中共潍坊市委老干部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第一届党支部书记。

    肖振胜代表局党总支对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党支部加强自身建设,规范工作制度,灵活多样地组织活动,带领全局离退休干部党员发挥好引导作用,政治上更忠诚;发挥好凝聚作用,组织上更坚强;发挥好示范作用,活动上更活跃;发挥好表率作用,形象上更完美,切实将党支部打造成为离退休干部政治上的新平台,感情上的新家园。

 

 


上一篇 : 从“我”做起,为了“我们”

下一篇 : 市委老干部局系统召开党建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