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队伍建设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 潍坊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科级以下干部述职评议会议

2021-02-19 14:11:47 小编

2月18日上午,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及所属三个事业单位同步分别组织召开2020年度科级以下干部述职评议会议。

会上,科级以下干部对2020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逐一进行述职,分析存在的问题,明确2021年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推进措施。会上投票评选了局系统“年度十佳标兵”。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2021年,挑战与机遇并存,困难与希望同在,要紧紧围绕市委“112345”工作基本思路,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状态,主动对接、深度融入、有效服务市委中心工作,谋划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要坚持系统观念,进一步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计划性。强化问题导向,增强风险意识,树立底线思维,主动思考,深度思考,整体推进,做到举一反三,推进老干部工作内涵式高品质发展。要进一步改进作风,提高能力素质,全面提高工作效率。制度要落实、作风要务实、标准要提高、效率要提速,坚决杜绝漂浮、应付、惯性思维。深入开展“严规矩、正作风、强素质、树形象”活动,持续正风肃纪,全面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

 


上一篇 :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整顿机关工作作风 纪律部署会议

下一篇 : 这期青蓝先锋讲堂,青年干部“挑大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