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队伍建设
市委老干部局举办第三期“青蓝先锋讲堂” 暨第二期“青年论坛”

2020-12-07 15:48:56 小编

市委老干部局举办第三期“青蓝先锋讲堂” 暨第二期“青年论坛”(图1)

12月4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在市老年大学多功能厅举办第三期“青蓝先锋讲堂”暨第二期“青年论坛”,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部分县级领导干部、科室负责人、年轻干部等11名同志结合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明年老干部工作干什么、怎么干、如何干好”,分别探讨交流,部分同志进行了书面交流。交流发言的既有60后的同志,也有90后的年青干部,充分体现了“青蓝先锋讲堂”新老同志互帮互学的活动宗旨。

宋正树同志充分肯定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并以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谋划明年工作为主题,为大家讲党课。同时,对全市老干部及工作人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再部署再强调,要求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推动新思想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并抓好贯彻落实。

宋正树同志强调指出,明年老干部工作要围绕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和纪念建党100周年来谋划,做到在站位上更有高度、在精准服务上更有温度、在守正创新上更有深度、在自身建设上更有力度,持续推动老干部工作内涵式高品质发展。


上一篇 : “五强五带五争当” 临朐县委老干部局积极创建模范机关

下一篇 :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整顿机关工作作风 纪律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