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队伍建设
开讲啦!临朐县委老干部局开设“五点”学堂

2020-08-11 18:06:16 小编

为进一步扩大潍坊市老干部工作者素质提升培训班效果,临朐县委老干部局设立“五点”学堂,每天下午5点—7点,组织局系统全体同志认真学习培训的课件,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

首期“五点”学堂,局机关党员干部一同观看了《全市老干部工作者素质提升班纪念册》;临朐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永信领学了浙江省委老干部局詹茂伟讲授的《“重要窗口”建设老干部工作的探索与实践》,并结合临朐县老干部工作实际,围绕课件中“重要窗口”建设对老干部工作提出了新要求、破解重要窗口建设的老干部工作密码、全面展示重要窗口建设中老干部工作风景等三个方面作了详细解读。学堂上,大家畅所欲言、互动交流,先后针对强字五线谱、作用发挥“十招”、匠心服务风景等内容谈了感想和体会。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拓展了工作思路,纷纷表示,要把浙江老干部工作的先进理念和有效做法,研究好、借鉴好、实践好,学习他们勇立潮头、创先争优、勇于破题、敢于创新的精神,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重点,对标先进,狠抓落实,总结一套符合临朐实际的工作做法,推动全县老干部工作实现新突破。


上一篇 : 山东潍坊市在浙江大学举办老干部工作者素质提升培训班

下一篇 : 潍坊市委老干部局举办民法典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