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队伍建设
“学党史、助振兴、当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成功举办

2019-07-04 10:59:17 小编

7月3日,潍坊市委老干部局与昌乐县委组织部联合开展“学党史、助振兴、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潍坊市委老干部局党总支部分党员代表,昌乐县委组织部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到五图街道响水崖子村参观了老干部在参与乡村振兴工作中发挥作用的现场;随后到昌乐一中学习了党的历史,参观了校史馆、海航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最后,大家结合主题党日主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青年党员代表谈到,广大老干部初心不改,在参与乡村振兴、非遗传承、关心下一代、传承红色基因中,始终践行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无私奉献、默默无闻,是广大在职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切合工作实际,充分展现了全市老干部工作“一根线、一片天、一条心、一家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回去以后,要把这次主题党日转化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行动自觉,转化为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强大动力,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真干、苦干、实干,为加快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 : 中共潍坊市委老干部局系统 “严规矩、正作风、强素质、树形象” 活动方案

下一篇 :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