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队伍建设
潍坊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庆七一 献爱心”系列活动

2017-07-01 08:50:33 潍坊老干部工作网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市委老干部局党总支开展了“庆七一献爱心”系列活动,为党的生日献礼。

潍坊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庆七一 献爱心”系列活动(图1)

局党总支为搞好系列活动,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号召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参与,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加、积极响应。先后组织干部职工到临朐龙山产业园十字路村看望了老党员、困难党员、老干部,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开展了“慈心一日捐”活动,现场捐款4200元,营造了关心困难群众、乐于无私奉献、关心公益事业的浓厚氛围;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向党注入了新鲜血液。

潍坊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庆七一 献爱心”系列活动(图2)

通过组织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广泛参与的纪念活动,引导和激励广大机关党员干部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在“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中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奋发进取,以此推进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确保潍坊老干部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

潍坊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庆七一 献爱心”系列活动(图3)


 


上一篇 : “书香机关”读书体会选登

下一篇 : 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总支 举办“严规矩、正作风、强素质、树形象” 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