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要闻速递
市委老干部局系统能力作风建设推进会议召开

2023-10-06 16:29:51 小编

9月28日,潍坊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局系统能力作风建设推进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市直机关能力作风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对局系统深入开展干部队伍能力作风提升行动进行动员部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宋正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老干部局系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加强干部队伍能力作风建设,是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必然要求,是解决当前影响老干部工作发展的现实要求,是推进老干部工作内涵式高品质发展,加快建设更好潍坊的迫切要求。局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干部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和现实要求,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在检视对照中找准差距不足,针对局系统当前干部能力作风建设存在的8个方面突出问题,主动对照认领,逐一研究解决,持续开展“严规矩、正作风、强素质、树形象”活动,努力在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上走在前、做表率。要细化措施举措,通过建立全员学习研究宣传制度、开展寻标对标、党员提标攻坚创优突破、建立工作闭环管理、开展干部轮岗交流、落实干部谈心谈话制度、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提升、建立奖优罚劣机制等举措,引导党员干部在学干结合中增强能力作风。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建设实力强品质优生活美的更好潍坊贡献老干部工作力量。


上一篇 : 市委老干部局举办第十一期“青蓝先锋”讲堂

下一篇 : 潍坊市各县市区迅速传达学习全市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